close

夏天來了,一定要玩水的啊,

好不容易能夠排出年假,

就跟幾個好友到台東綠島三天兩夜。

一天在台東駐足後,隔天早上就直往綠島

這是我第一次去綠島呢!

因為朋友怕坐小飛機,

所以我們就決定坐船去。

 

這時候,旅行最常窘境的就是--三暈(中暑)、受傷(蚊蟲咬)、肌肉痠痛(拉傷)

1、三暈+中暑:

 

暈車、暈船、或暈機(。-<>ー。)

1.jpg

沒錯! 乘風破浪的前面,

就是準備要吐得唏哩華拉的結局…

 

2.jpg

還在那邊嘻嘻哈哈,

當船行駛準備出港時,哈哈,完蛋了。

 

你可以聽到此起彼落的抓兔子聲音。

可以想像在船艙內密閉空間裡,那兔子的味道和聲音,

加上如果你沒有坐在冷氣口底下,

 

是多麼的令人感覺想哭泣跟心酸嗎?

 

這時,親愛的朋友是很重要的,

特別是不會暈船的朋友,

是為我們鼓勵及加油打氣 (拍背 按摩) 的重要時刻。

 

於是,茜媽媽給了我一瓶紫馨清涼修護油。

3.jpg

我那蒼白的嘴唇和睥睨的眼神撇了她一下,

就像在問她「這東西可以救我嗎?

4.jpg

她大人有大量,不跟我計較,只問了我一句: 「怕麻油味嗎?」

 

不怕,我只怕嘔吐味

 

就這樣,她貼心的拿了紫馨輕涼修護油擦了擦我的太陽穴,

還有脖子跟人中。

 

然後像在拍嬰兒似的,

「好了,你可以讓自己睡覺了」

 

想睡就睡,哪有可能辦得到啊?

 

雖然我想要吐槽,但是真的太不舒服了,所以就乖乖的聽著茜媽說的話。

 

閉上眼睛後,感受到修護油在我的太陽穴輕輕的按摩著,

那舒服的清涼感拉走了我對暈船的注意力,

 

我開始感受清涼與清爽,暫時拉出了我對暈船的注意力

 

淡淡的麻油味讓我想起奶奶喜歡用麻油幫我擦在身上的回憶。

忘記了想吐的感覺,全身逐漸放鬆後,就這麼閉上眼睛睡著了。

然後,一眼醒來就到綠島了^^。

 

 

2、受傷(蚊蟲咬)

接著,雖然來到了綠島,

 

但居然還是一樣被蚊蟲咬( ´З`)=3

5.jpg

而且還不只一處….

 

這時,很簡單一樣,拿出紫馨清涼修護油,

 

擦拭了一下

 

6.jpg

被蚊蟲咬的狀態半天內就好很多。

 

蟲蟲危機解除。

 

3、肌肉痠痛

 

然後….去綠島一定要玩水的,穿了潛水衣的背了氧氣筒下海

 

7.jpg

 

這最大的代價就是….

全身無力! 肌肉痠痛….

 

(我的老天鵝….我居然大腿會鐵腿無力ㄟ…)

 

這時,還是一樣拿出紫馨清涼修護油….

8.jpg

大概不到2個小時,肌肉痠痛的感覺就舒緩很多,

 

晚上還可以跟大家一起去夜遊,

 

只能說這趟旅程,紫馨清涼修護油根本就是絕佳好物啊!

 

所以我不得不要認真的來推薦一下這瓶萬用好油。

9.jpg

 

10.jpg

這一款紫馨清涼修護油,是其中麻油系列之一,

媽媽們一定都會知道,

黑麻油對女人好處多多,

女人不能沒有麻油,就如同男人不能沒有女人 (這是甚麼奇怪理論)

因為麻油中的這幾項成份對人體肌膚來說非常重要

 ★亞麻油酸 : 為人體無法自行合成的必需脂肪酸,幫助抗氧化、發炎, 防止壞膽固醇在體內沉著

 鈣 : 強健骨骼及牙齒 安定情緒

★維他命E : 幫助抗氧化,使皮膚潤澤,減少老人斑的沉積。

★芝麻酚 : 抗氧化、抗發炎

★維生素B、A : 維持人體健康機能必需

因此Cindora的紫馨系列,幾乎都是以【人體安全】、【天然】為最高指導原則。

而其中,紫馨清涼修護油裡,又添加薄荷、檸檬香茅、跟冬青白珠樹,其中的冬青白珠樹又有【舒緩肌肉痠痛】、【止癢】的效果在。

所以紫馨清涼修護油,才能具備 止癢、舒緩肌肉痠痛、清涼感減緩中暑的效果在。

 

不僅如此,Cindora還有一個特厲害的地方,

 

水果有生產履歷,正常。

現在,保養品也出生產履歷了,而Cindora系列的產品也都有了生產履歷。

 

11.jpg

你可以在盒子上面看到這個像刮刮樂的貼紙,

並用手機掃瞄二維條碼,
你就可以很清楚的看到,紫馨清涼修護油的身分證

12.jpg

13.jpg

所有的成份來源,來自哪些國家,成份中有哪些是經過有機認證,都非常的清楚。

 

目前為了讓消費者能夠越來越安心使用每一項產品,

 

Cindora很用心的將每一個產品都讓消費者安心。

 

 

14.jpg

 

所以連產品的重金屬報告都非常齊全。

 

也擁有非常難取得的哈拉清真認證。

 

所以非常推薦。

 

最後,為了感謝Cindora陪我度過這麼多堅困的旅程,

 

就帶著他和美麗的旅程,寫下美好的回憶吧。

 

15.jpg

arrow
arrow

    賈柏思jobs 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