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對我來說,老家拉皮重新裝修,好累啊~~

 

可是最近裝潢這件事真是讓我很多頭大,

很多時後討論明明是A 但後來就會做成B

跟工班師父溝通好久好久之後,家裡裝潢終於像我想要的樣子了!!

 

現在終於開始邁入選家具的階段。

 

爬了很多次的文,我想找在屏東、高雄就近的傢具,

 

有看到大家推薦四季、一家叫東昇

東昇離我家比較近

 

所以就決定先打電話預約去看家具。

他在歸仁,靠近麟洛,雖然有些偏僻,可是超大的啦~~

 

 

占地真的很大,而且後面還有一間工廠,

可惜我的照片糊了,用一下他們google 的照片。

老闆娘來問我需要甚麼,我想說先看看瀏覽一下。

 

他主要分四個區/ 木頭客廳家具、歐式客廳家具、木頭寢具、歐式寢具

 

我就簡單的拍了幾張照記錄一下。

歐式的沙發

一進門就是客廳的沙發區。

 IMAG5525.jpg

現在才發現原來沙發的種類有這麼多,有牛皮、貓抓皮、布的、還有許許多多不同的皮類。

各種不同的皮類也會跟預算價格有關,所以如果預算有限,可以跟老闆說你預計的預算,請他幫你找這個價格上下的傢俱。

IMAG5526.jpg

 

IMAG5530.jpg

 

底下是我最喜歡 最想買的貴妃椅。

如果客廳換這個,我就不會回房間睡覺了啊!! J

 

IMAG5532.jpg

 

這是我的最愛第2號,可以想像看電影,躺橫的、躺斜的、都隨便。

(這樣就可以省下去電影院看電影的錢了耶!! 我真是勤儉持家的好女孩)

IMAG5547.jpg

 

接下來是木頭類的,我非常喜歡收納,所以如果有收納空間的架子跟櫃子,

我都會非常的愛。

 IMAG5539.jpg

 

IMAG5535.jpg

 

IMAG5534.jpg

 

很適合放客廳、或接待客人、或戶外,讓爸爸可以泡茶跟客人聊天的地方,

而且男人們似乎都非常喜歡討論木頭這件事??

 

不過東昇家具的家具工做的真好,不僅能保持原木家具的紋路,

還很會選好木頭來做,看到幾個原木家具都非常有特色。

 

IMAG5538.jpg

 

 

看這張小椅子,超美的!!!

 

忍不住就先訂下來了!

 

而且還不貴,才1千多吧! 會忘記價錢是因為還有買其他的家具,老闆還有打折。

 

這裡你買越多,就會有更多折扣。

(這樣我會被老闆罵嗎? 應該不會吧?那等看到再說好了,而且我還是幫他推薦捏)

 

 

這是他們的展場,

 

~~~~~~~~~~~

 

我就很好奇,為什麼他們也有這麼美得屏風,而且屏風的貼皮也用得很細緻,

小姐害羞的說,因為老闆也有接裝潢~~

 

原來如此,難怪那屏風可以做得有不同風格,不像是統一規格這樣做出來的。

 

而且還頗時尚的,顏色搭配家具,非常的亮麗,也很有味道。

 

 

接下來是頗有工業風的架子,這也可以客製化喔!!

 

我喜歡貼皮是比較白色的,這個顏色有點黃,老闆說都可以讓我選,

 

可以為了裝潢的一致性來幫忙客製化。

 

不過還是會比量產的還有來的貴一些些。

 

過客製化本來就比較貴是很合理的。

 

因為只有我有而已^^

 

接下來是寢具類啦!

 

因為我的房間偏白色,所以我的衣櫃和床,會想要用比較深色的家具,

 

個人覺得東昇傢俱真的很不錯呢,

 

他們也會順著客人的需求,作出一系列的寢具,衣櫃+床頭櫃+化妝台都是一體成型的,看起來就會讓房間很優雅了起來。

我選的3個款式,2個比較偏歐式,1個偏中式,算是原木類的

IMAG5551.jpg

IMAG5549.jpg

IMAG5555.jpg

 

這三個是我最喜歡的前三名,鋼琴白的衣櫥根本就是少女的夢幻色。

另外一個是他的衣櫃的貼皮顏色偏棕黑色,非常吸引我,放在我的房間感覺很適合。

 

木頭那一組很棒喔! 聽說好像是檜木?? 一靠近就聞到木頭的味道,

非常非常舒服,而且會讓人很放鬆。

 

還有一個很棒的重點是,木頭類的衣櫥都會吸濕氣,

所以衣服放在木頭衣櫃,通常都可以放很久。

(這是我阿母說的) 原來是老人家的智慧啊。

 

不過他的木頭衣櫃的款式也不會老呢! 聽說有很多特色民宿都會跟他們家訂。

(所以我也很有眼光捏)

 

最後,會很想大力推薦他們的原因是因為,

 

東昇傢俱真的很佛心來著。

1.他只要是屏東、高雄、台南的客人買家具都

2.買了2個以上的家具還會再算一些些折扣給你

 

我問說幹嘛還要折扣,認真覺得已經超優惠了,他說他們自己就是工廠,

 

買家具的客人都當交個朋友,自己有賺一點就好,薄利多銷,希望買過的客人可以幫忙多多宣傳。

 

雖然地點偏僻了一點,可是服務客人跟家具的品質,還有運費上面。

 

~~~~~~!

 

讓人都忍不住想幫他寫推薦文了啦

 

 

Ps:如果不是高雄、屏東、台南的客戶,也沒關係,他還是可以幫你送到府呢!!

只是酌收一些運費,可是不貴。我都推薦給我住在金門開民宿的姑姑了!!

 

希望大家能夠買到自己喜歡的家具喔!!

 

附上東昇傢俱的相關地址

 

900屏東縣屏東市歸仁南路52

電話: 08 755 5460
時間營業 09:00–21:00(無休假日)

粉絲專頁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S0968926958

網址:http://www.7534551.com.tw/index.html

Line:0968926958 

arrow
arrow

    賈柏思jobs 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