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五月天的天氣,轉眼像夏天,

天氣也越來越熱,蚊蟲越來越多

家裡開始變得像昆蟲天地,

所以,娃兒的臉上於是就出現了很可怕的...

紅豆世界╰(‵□′)╯

剛看到時,真的快暈倒 O口O!

明明屬雞的

才一個晚上,弟弟居然被叮到像豬頭…. \("▔□▔)/

而且一定會被阿公阿嬤心疼到無力.....(可是我也不是故意的啊......)

看看這副景象....

1.jpg

只是才5個小時沒吹冷氣而已

居然還打了快10隻蚊子 (這是甚麼情況!! )

而且10隻有7隻居然都有血 ((((Д;))) 

重點是寶貝居然還不哭不鬧,所以我還以為…沒有叮到他啊!!

(早上起床才看到!!唉呦威壓 )

而且通常嬰兒被叮,又會特別容易腫大,因為他身上還沒有抗體。

嚇的我驚慌失措了起來。

幸好我有先見之明,家中備有紫馨膏。

Cindora 的紫馨膏應該算是我們家的必備聖品了吧。

我從第一代的老包裝就開始用了,一開始叫馨手作,

我很喜歡創辦人的理念,秉持做出來的東西,就像要做給女兒用的,

 

現在叫Cindora,包裝也變的更簡約、但很高雅

3.jpg

 

紫馨膏還有清真認證呢

4.jpg

 

簡單的說,就是回教徒/回教國家也可以用的保養品。

就是以後你在中東或杜拜,也可以看到紫馨膏的意思 (哇~台灣之光)

跟杜拜富豪用一樣的紫馨膏(ㄟ…好像有點扯遠了~~)

紫馨膏包裝跟成分都用非常的用心,

可以跟大家分享,看一個產品用不用心,

看他的成分表是夠不夠細膩也是一個關鍵,

5.jpg

 

紫馨膏的麻油是很溫潤的,不會刺鼻,也不會嗆,更不會有濃厚的香精味。

之前有看過電視報導他們家的工廠跟紫馨膏的製作方式,

工廠非常乾淨,員工都穿著無塵衣,

而且紫馨膏都是用第一道冷壓黑麻油去做的,

把黑麻油的精華都留下來,但是又有麻油舒緩、溫潤、保濕的效果,

而且最近的包裝,我發現道還有刮刮樂(咦?)

6.jpg

刮完之後我以為可以得到【再得一盒紫馨膏】之類的 (…其實是我想太多)

刮完之後看到一個Qrcode,很好奇發生甚麼事,

掃描後才發現

7.jpg

居然是產品的身分證  (oh my god  也太高級)

8.jpg

 

居然還有通過檢測的成分分析跟安全性分析

9.jpg

 

還有產品的檢驗報告。

等同將這個產品的身分證,如何出生、如何生產、使用的成分有哪些,

統統都告訴使用者了。

這算是台灣的創新吧,也是保養品/或者是護膚產品當中一個新的里程碑,

句話說,

也唯有真材實料的好產品,才能夠這麼有信心的將自己產品的檢測內容,攤在陽光底下,願意被檢視,願意被挑戰。

 

所以,我用紫馨膏大概也很豪邁,

非常安心的就拿紫馨膏塗在寶貝的臉上

 

10.jpg

隔天狀況就好了更明顯。

基本上小朋友吃到也不用擔心,因為他的成分幾乎80%都是麻油,其他的就是蜂蠟或精油,所以不會擔心吃下有害的物質

好幾次姐姐覺得紫馨膏很香,

有一次挖紫馨膏給他時,他還不小心放進嘴巴裡,

只除了說聲: 香香沒有甜甜的。

然後又開開心心的跑去玩了,(但這還是危險動作啦)

11.jpg

 

只剩下抓破皮的地方,臉上粉嫩的小臉蛋就好的差不多

 

12.jpg

 

感謝有cindora馨手作做出這麼令人安心的萬用膏,

照顧寶貝的肌膚,令人安心。

13.jpg

arrow
arrow

    賈柏思jobs 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