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心情隨筆】隨意記錄,我隨意寫寫,你隨意逛逛。


在美容板上常常看到人家介紹嬌蘭的平衡油,自己也存了錢買,

真的好好用~~~~~

 

可是….它也要存錢存好久啊….(超過2千塊以上心就會默默的淌血)

而且嬌蘭的精華油也不太像是精油,應該像是濃稠的精華液吧,

 

除了嬌蘭那一瓶之外,

所以喜歡在網路上找些有的沒的,

有一家我覺得很特別,是他們的抽獎活動送精華油。

肌膚獨立

他的原生力修護精華油,真的忍不住想要稱讚一下,
媽呀~~超厲害。

 

直接放照片給大家看

 

原本都沒擦的樣子

(看起來手也好黑 > < .....) 

1.jpg

 

2.jpg

擦完之後....

ps 這一定要好好說明...這是已經吸收進去之後,皮膚的呈現喔!!

別以為是精華油剛倒在手上的感覺,錯!! 是已經吸收進去的皮膚光澤度!!!

4.jpg

 

不要懷疑,一開始我擦到的時候,原本有點害怕,

因為他真的是油~~~(不是在講廢話嗎?)

 

可是,很神奇的是,他的修護油吸收的超~~快!! 大概才推個3下吧!

擦完你覺得已經吸收進去了,

 

但是皮膚是亮的+嫩的!! (這張照片是我已經把推開推完 沒有液體的時候囉)

 

所以擦完的膚質,真的會自然變亮

 

然後隔天早上上妝,簡單的洗個臉,上的妝很服貼。

不容易脫妝,最重要的是,看起來的氣色很亮,

我自己的工作以前是在保養品(雖然現在已經離開保養品界了) ,

但肌膚獨立這一瓶精華油超~~~~~推。

 

他的成分也非常的細緻,

成分提供給大家,

有機荷荷芭油、澳洲堅果油、橄欖精萃、海茴香萃取、天竺葵、薰衣草等精油、維他命E

 

一擦就可以感受到他的成分的細緻。而且重點是,

膚質會變亮

膚質會變亮

膚質會變亮

 

還被客戶說怎麼氣色越來越好了^^

這一句話會讓人開心一整天捏~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賈柏思jobs 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