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年的5月15,過了之後,就是邁向我30歲的里程。

哎呀….
原來從2字頭到3字頭,也就這麼一眨眼啊….

人家說歲月神偷,果真不假。

時間一直在走,管你多富有,都無法買到過去的遺憾。

就這麼偷走的青春、愛戀、回憶……。

喔,對了......還有不用節食就很曼妙的身材。

 

不知道每個女孩子在29歲到30歲生日的這一天,是甚麼樣的心情。
講出來應該還蠻好笑的…..

第一個跳出來的想法是:
以後不能12點吃鹹酥雞了….

(因為新陳代謝會變很不好)

 

第二個想法是:30歲了,但是從20歲時就想當貴婦的夢想依舊不變啊~~ (算癡心妄想嗎??)

不過,對於貴婦這個夢想,跟以前的認知可是完全不一樣呢!

 

以前是為了打扮自己等待良人

現在,不需要良人,自己也可以當貴婦
很喜歡范爺所說的: 我不需要嫁豪門,我就是豪門。

這句話,真有魅力

 

我知道的,心中還是渴望著:執子之手,與子偕老,

是許多女孩的夢想,

不過在手等待被牽起的哪一刻,那先好好用心的愛自己吧~~

我對自己這麼說,

每一個女人的掌心中所長的厚繭,都有著犧牲與成全。

犧牲自己的時間、成全所愛的人,

那自己的? 

印象很深刻,曾經在一場會議結束後,我的客戶和我握手的一瞬間,

他非常驚訝的說:

你的手是洗很多碗嗎?

你的手是洗很多碗嗎?

你的手是洗很多碗嗎?

因為很熟,所以我知道他說出來的意思是關心不是批評,

 

不過也提醒了我,

這一雙手,為了誰,從纖纖玉手變成那麼粗糙(重點是我還沒負責洗碗呢!)? 

這一雙手,為了甚麼,讓溫柔軟玉變成糟糠?

認真的想了很久,才發現,不是別人,是因為我的不夠愛自己。

所以決定,生日願望,從好好愛自己開始。

買了漂亮的衣服,是為了讓自己喜歡自己。

買了一套適合自己的保養品,是因為我想愛鏡子中那個善良的我

買了一個屬於自己香味的護手霜,是為了沒有人牽我的手時,

我自己可以摸著我的手,然後好好擁抱。

 

不經意的,看到了肌膚獨立,恩,好美的名字。

 

讓肌膚屬於自己、讓肌膚自由。就因為這個名字,我毫不猶豫的下手敗了他的植愉滋潤修護膏。

很驚訝的,在看起來簡單樸實的包裝下,居然有這麼驚艷的表現。

不多說,直接秀出來吧。

使用前--看看那粗糙的指甲,誰會知道我是單身貴族呢? 這應該是媽媽手吧??

使用前1.jpg

 

使用兩天後--我沒有修圖....只有用兩天.....

使用後2天.jpg

 

這兩張照片,拍照時間只有相差兩天。

呵呵,完成了逆齡的願望,還真不是蓋的。

 

喜歡植愉修護膏的味道,有一種處之淡然的自信,非常清香。

喜歡他的觸感,不像護手霜抹完黏膩,

 

是一種服貼、和一種陪伴。

 

喜歡他的成分,那一抹雪白下,可以想像這是經過多少次不斷的測試,

來吧,自己看。

3.jpg

 

4.jpg

喜歡他的真,他說可以凍齡,

我信了。

而他成真了。

我可以說叫青春返照嗎?

我發誓,改天我一定要在去找那位客戶,讓他來握一下我的手,呵呵。

他一定會叫我一聲貴婦^^。

哈哈,其實我也才30歲呢,人生70才開始,我還在孕育期呢!

 

致親愛的我,

從今天開始,請好好享受這最精華又最有女人味的現在吧!

 

5.jpg

arrow
arrow

    賈柏思jobs 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